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看看有錢人都是怎麼想的!(您是屬於哪一邊呢?)

有錢人

貧窮人

↓對金錢的思維方式 ↓ 對金錢的思維方式 ↓ 對金錢的思維方式↓

我怎樣才能辦到

我辦不到

我一定要贏

我不可能贏

我必須富有的原因是我有孩子

我不富有的原因是我有孩子

我還很年輕

要是我再年輕一點

我會不斷學習

我受的教育有限

成功要靠自己

要是我老爸給我留下……

不斷進取才是一切

穩定的工作就是一切

要學會管理風險

賺錢的時候要小心,別去冒風險

我想辦法找資金

我沒有資金

我想辦法買得起

我可買不起

賺錢很容易

錢不好賺

貧困才是萬惡之本

貪財乃是萬惡之源

我的愛好是讓錢生錢

我對錢不感興趣

錢對我來說是人生價值

錢對我來說不重要

我要讓金錢為我工作

我要為賺錢而工作

我是一個有錢人

我從不富有

這是一個富有的世界

這是一個貧窮的世界

↓理財的方式 ↓ 理財的方式 ↓ 理財的方式↓

不斷尋找新的乳酪

等待天上掉下禮物

奠定基業

渴望中獎

只找下金蛋的雞

雞蛋裡挑骨頭

知道只有付出才有收穫

期待不勞而獲

破產是暫時的

貧窮是長久的

不斷地投資

努力存錢

想方設法創造財富

千方百計節約錢財

購置資產

購買負債

口袋充實,腦袋更充實

口袋空空,腦袋也空空

願當老闆

甘心打工

鑽石就在腳下

總想去遠方尋找寶藏

↓看待問題的方式 ↓ 看待問題的方式 ↓ 看待問題的方式↓

想辦法解決問題

在問題面前束手無策

頭腦是開放的

心靈是封閉的

觀念是嶄新的

觀念是陳舊的

語言後面跟著行動

只說不做

看趨勢做事

看結果做事

先看積極和光明之處

只看消極與失敗的一面

在失敗之後找原因

在失敗面前找藉口

字典中沒有「不可能」

字典中充滿「不可能」

喜歡與人合作,會利用人際關係

不願合作,不會利用人際關係

目光遠大,不會計較一時之利益

目光短淺,斤斤計較眼前得失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忙於做事

總覺得時間富裕,無所事事

熱愛事業,工作並快樂著

總想休息,工作並痛苦著

↓對待人生的方式 ↓ 對待人生的方式 ↓ 對待人生的方式↓

銳意進取,開創新局

抱殘守缺,不知變革

跌倒再爬起來,不達目的不甘休

遇挫折就放棄,還沒做就認失敗

先做好一件事

什麼都想做

一心要辦個好公司

只想找個好工作

總是更聰明地工作

總是更努力地工作

是自己命運的舵手

是別人船上的海員

夢想家

空想家

實幹家

流浪漢

抓住每一個機會

坐等最佳時機

人生是驚醒的雄獅

人生是迷途的羔羊

凡事付出就有機會

做事只靠運氣

要幫子女打天下

寄希望於下一代

 

網賺達人Tony免費網路財富講座   

 

我沒有富爸爸,祇有靠自己當富爸爸

 

想額外賺取每個月2,000美元至5,000美元的持續性收入嗎?

01. 真正的!絕不是傳直銷事業

02. 真正的!在家上網工作(一隻金錢鼠點出您的第一桶金)

03. 真正的!不用邀約,不用跑會場,不用上聊天室互動,不用帶下線

04. 真正的!利用兼職的時間賺取全職的收入

05. 真正的!全球經營,網路能到達地方就是您賺錢的地方

06. 真正的!透過完整的教育平台全方位的教您如何全球運作

07. 真正的!搶佔全球雲端商機,為您的財富創造無國界的領域

 

現在就立即註冊免費講座吧!! 

 

 

八方財富網賺工作室 

註冊後您將會於24小時內收到簡訊通知,時間如有變動,將另行通知,再次感謝您註冊網賺達人Tony大師之8位數免費課程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